這篇是2010年在寫真迷發過了的

把它移到這邊來,純粹只是給自己留個紀錄

 忙了一週,總算可以喘口氣,特地休假半天去漢口街溜溜。


 

 
最近新機很多,才在想前陣子當紅的 PENTAX K-5 ,對岸已經有測試文,台灣新機不知道何時才出。
看到賣PENTAX 著名的 X利小店,進去隨口問一下:「那個K-5啥時到貨??」
 
美眉眼珠子一轉,笑道:「今天!~剛到!~」
「剛到??」我倒退三步
「現在就有???公司貨??」我吃了一驚。
昨天還在網路上搜尋,沒想到今天就進貨了。
「對呀!你要馬上拿給你!~」美眉笑得好燦爛!~
「呃!我去領錢!!」說完我大步走出店外,揚長而去。 晃去熟識的店家,告知他們掌櫃的說想買K-5,只見掌櫃的打了幾個電話。
過了一小時,PENTAX K-5就被富堃業務送進店裡。
 
聽說10/29剛到,就來開個箱吧! 噹噹噹!~~~富堃誠意十足,送包包+原廠電池+16G TOSHIBA 白卡(白卡不知道是啥意思?? 是比較LOW END 的貨色嗎?? 不暸!~~)
 
 
 
其實我手上已經沒有PENTAX 鏡頭了,也不知道怎麼著鬼迷心竅,先買再說!~
 

 
 

滿不錯的手感,其實就是K-7的翻板。
 
先小試一下最令人驚喜的高感度表現好了。原本想從 ISO400 開始看,但看了毛片之後,我覺得是從 ISO 3200開始看好了,節省大家的時間。
 
ISO 3200 NR AUTO
 
原片檔案
 
 
ISO 6400 縮圖
 
 
原片檔案
 
 
 
ISO 12800 縮圖
 
 
原片檔案
 
 
解像力就不談了,因為這支鏡頭普通而已,畢竟是老鏡。
不過各位可以看一下色彩還原(特別是高感的時候),與雜訊表現。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