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作家白先勇28年前的經典原著舞台劇「遊園驚夢」,今年元旦假期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再次登場,這也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第一齣大型藝文盛會,備受矚目!
由著名作家白先勇親自改寫劇本的舞台劇「遊園驚夢」,28年前第一次演出時轟動全台;28年後,新象文化找來京劇名伶魏海敏、知名演員徐貴櫻和旅美知名崑曲演員錢熠等人攜手演出,無論是舞台設計或演出形式都比當年更加活潑豐富,希望藉由全新的演繹方式,讓民眾有機會細細品味這齣經典好戲。 

 
這次帶著D7000去挑戰真正的大型舞台 --- 國父紀念館,挑上的是「遊園驚夢」這齣劇作。
開拍看了出場的演員才知道原來卡司陣容如此堅強…………….怪自己事先沒做好功課。
這次還是使用AF-S 70-300mm VR 這支,ISO值使用1600,並開啟低度D-Lighting希望暗部與亮部的細節能夠出來。
與上次小劇場拍攝不同的是,這次白平衡用AWB 而非鎢絲燈白平衡。主要是考量現場光的變換並不劇烈,光源的顏色也不突兀,開頭試了幾張AWB的,發現保留的現場氣氛更好,所以就放心大膽一路用到底

 

 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