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達數個月的 HUEIWEI P8 還有 榮耀6 Plus 的試用告一段落。
今年真是競爭的一年,或許3C產業向來都是如此,一季一季的產品推陳出新,一步走偏,商機與市場就會讓出大片江山。這使得每個廠牌都兢兢業業,抓緊對手的腳步。

在網路上看到這篇短文 - 
諾基亞正式退出歷史舞台時,在記者招待會上,諾基亞CEO約瑪•奧利拉公佈同意微軟收購諾基亞時,最後說了一句話:「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,但不知為什麼,我們輸了。 」 說完,連同他在內的幾十名諾基亞高管不禁落淚。
諾基亞是一家值得敬佩的公司,諾基亞並沒有做錯什麼,只是世界變化太快。錯過了學習,錯過了改變,也就錯過了機會!而且,他們錯過的不是賺錢的機會,而是生存的機會。自己不改變,就要被變革掉。你不學習也沒有錯,但是如果你的思維跟不上這個時代,你也即將被淘汰!
【結論】
1.昨天的優勢會被明日的趨勢所取代,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!
2.自我改變叫重生,被人改變叫淘汰!不願接受教育,必然遭遇教訓。

榮耀6 Plus配備的雙鏡頭(800萬+800萬)拍照模組,輕易的就做出淺景深的效果。


才發表量產不到半年的LYTRO 光場相機當場被打趴!! (你還要進電腦做效果?? 我手機拍完一分鐘後就發表在FB上了!!!)。真的,這世界變化太快了.......。


回頭來說,還掉P8 與 榮耀6 Plus, 又領了兩台新機回來 -- Google NEXUS 6P 與 HUEIWEI G7 Plus
先看看Google 首次與華為合作的 NEXUS 6P。
Google Nexus 6P 功能特色 - 小弟手上這支是 64GB 金色
◎ 採用 Android 6.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
◎ 5.7 吋 2,560 x 1,440pixels 解析度 AMOLED 觸控螢幕(518ppi)
◎ 3D 弧面康寧大猩猩第四代防刮玻璃 / 機身為航空級鋁合金,以多達 30 道工序的 CNC 多邊形切削
◎ Qualcomm Snapdragon 810, 2GHz + 1.5GHz 八核心處理器、Adreno 430 GPU
◎ 內建 3GB RAM / 有32GB/64GB ROM 儲存空間 / 不支援外插卡
◎ 具指紋辨識功能,最快能夠 0.5 秒快速解鎖
◎ 1,230 萬畫素主相機 - 首款配備Sony DSLR level sensor IMX377 的專業單眼相機型感光元件的智慧型手機,透過 1.55µm 像素捕捉更多光線,讓進光量提升了85%
◎ 800 萬畫素前鏡頭 - F2.4 光圈、1.4µm 像素,提供 720P HD 高畫質拍攝
◎ 支援雷射自動對焦、4K UHD 錄影
◎ 雙前置立體聲喇叭
◎ 支援 4G LTE、Cat. 6 網速、CA 載波聚合
◎ 支援 Wi-Fi 802.11 a/b/g/n/ac(2.4GHz & 5GHz)+ MIMO 雙頻無線網路
◎ 藍牙 4.2、GPS、A-GPS、GLONASS、NFC
◎ 採用 USB Type-C 接頭
◎ 支援 Quick Charge 2.0 快速充電(5V / 3A)

漂亮的外包裝 






裡面一張簡單的配備說明 / 取卡針 及說明書小冊子




由於這代改用Type-C 接頭,原廠除了變壓器+USB Type-C 線之外,另外附了一條短的 USB Type-C傳輸線,讓你可以接電腦。


小弟領用的是未打算在台灣上市的金色版,這種金色並非土豪金,而是比較接近玫瑰金的顏色。













1,230 萬畫素主相機 - 首款配備Sony DSLR level sensor IMX377 的專業單眼相機型感光元件的智慧型手機,透過 1.55µm 像素捕捉更多光線,讓進光量提升了85%



《待續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 nexus 6p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