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A65 當初是在A77之後推出。等於是有點"簡易版的A77"。

初期的韌體有點"呆滯",開機、拍照都有點延遲,後來推出1.07版韌體更新之後就好了很多。

SONY 的機子最擅長的功能之一就是內建的DRO / HDR 動態範圍功能。好懂好操作,比起NIKON DLighting 或是CANON Auto Lighting 效用好很多。
這是陽光普照的清晨,打開DRO功能以求暗部/亮部細節能接近一點,不會黑半邊。第二張減了1.0EV。
 
 
 
跟著老岳父去飲茶,由於室內現場光很差,也不想打閃燈干擾客人,就用加EV值+ISO800 配合弱弱的光源拍攝。
右前方來光是10公尺外的窗戶。SONY A65 + SONY 50mm/F1.4 JPG機身直出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SONY A65 + SONY DT 30mm/F2.8 Macro, JPG機身直出
 
 
全景模式使用起來非常容易,成功率頗高
SONY A65 + SONY DT 35mm/F1.8, JPG機身直出
這支APS-C 幅的35/1.8 其實勉強可以蓋到全幅(週邊差一咪咪),二手市價幾張小朋友而已,CP值頗高。
 
 
 
華山一方醇精品咖啡
 
 
 
 
 
乾燥咖啡花與果 (純粹聞香用,非食用品)
 
 
紅藜鹹派
 
 
熱咖啡會附一小杯冰咖啡喝法
 
冰咖啡當然就純粹喝
 
 
像是在喝高檔威士忌,台灣精品咖啡新喝法。
 
 
小弟旅歐多次,歐洲人很少這樣喝咖啡,台灣人算是很有創意,把咖啡提升到另一種接近精神的層次。(笑!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65 so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