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這次要試用的是華為的中階機  -  G7 Plus。
看這型號,其實就知道它是G7後繼機 ,之後會變G9 (笑!!)。 亞洲國家像日本、台灣與大陸產品都會巧妙的避掉不雅的諧音,就像CANON 的 Powershot 系列就沒有G4與G8。 
G7 Plus是中階機,現在中階機都配到3GB 的RAM了,之前華為的榮耀6規格就很不錯。
來看看開箱,包裝與之前P8有像,都是直插式裝盒。

undefined

後鏡頭與指紋辨識區,鏡頭有點小凸,裝個殼比較好,免得磨損鏡頭。

undefined

兩個連在一起的卡槽,可以同時差兩張SIM卡,或是一張SIM卡一張記憶卡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底部的喇叭與Micro USB插孔。

undefined

側邊的電源鈕與音量鍵。

undefined

頂部耳機孔,說真的我覺得整個造型曲線頗像小米NOTE

undefined

背部,頭尾兩側有菱格紋。正面螢幕玻璃是一整塊覆蓋的,邊緣有點弧度,黑色的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融合。

undefined

小A特地去買個保護殼+玻璃貼。玻璃貼無法完全密合(邊緣部分),證明原來的螢幕玻璃是有弧度的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HUAWEI G7 Plus 功能特色

◎ 支援 4G LTE / WCDMA + GSM 雙卡雙待功能 (有一插槽是SIM/Micro SD 共用,如果要加插記憶卡,就只能插單SIM卡)
◎ 採用 Android 5.1 Lollipop 作業系統、EMUI 3.1 操作介面 
◎ 5.5 吋 1,920 x 1,080pixels 解析度 TFT 觸控螢幕(螢幕密度401 PPI)
◎ 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616 MSM8939, 1.5GHz + 1.2GHz 八核心處理器
◎ 內建 3GB RAM / 32GB ROM 儲存空間(可插Micro SD卡,)
◎ 1,300 萬畫素主相機(28mm, F2.0)、500 萬畫素前鏡頭 (雙色溫LED),RGBW感光元件,光學防手震
◎ 支援 Wi-Fi 802.11 b/g/n 無線網路、藍牙 4.0、GPS、A-GPS、OTG (不支援NFC, 陀螺儀 )
◎ 支援指紋辨識,具備學習功能
◎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,最高至 128GB 記憶體容量
◎ 電池容量 3000 mAh (不可換)

順便跑一下安兔兔,雖然個人對這種跑分沒有太多的喜惡。說真的,2年前的安卓手機還會卡頓,這一年來大家規格都頂天了,一般的用途、打打簡單手游、處理個影片之類的,新出的中階機游刃有餘,已少見閃退或卡頓現象。

undefined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7 PLUS 華為 HUAWEI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