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 

台灣OLYMPUS 總代理元佑公司在8/25低調地辦了E-M10 II 的遊艇發表會。
小A未能恭逢其盛,但還是在第二天拿到試用機 -- 這個比較實在一點。小A雖然是海軍出身,但以前暈過一次船就知道就算去參加遊艇發表會也是會掛!~ 
OLYMPUS OMD系列就分三個等級,目前E-M1, E-M5分擔M43系統中高階機種的大任。其中E-M5已經有第二代,小A過年的時候帶去香港試用過。E-M10在2014年2月左右發表,小A也做過短暫試用-- 初階入門小確幸 - OLYMPUS E-M10 試用

時隔一年多,二代的E-M10有啥新功能??

* 五軸防手震
* 8.5/每秒連拍速度
* 更快的AF及人臉辨識
* WIFI + NFC
* 快門速度最高至 1/4,000(機械式快門)和 1/16,000(電子快門)
* 靜音快門
* 2.36百萬點EVF 
這是一二代E-M10 的軍艦部的差異,上為二代,下為一代。外觀差異最大的就在這個部分。


小A個人的感覺,第一代的E-M10給人的感覺就是"準入門機"。看到了二代就會覺得 - 咦? 這是初階入門機嗎?? 
外觀整個質感大提升!~
特別是改良過的兩個大旋鈕,質感加分,操作起來也有中階機的FU。








官方建議售價 : E-M10II單機為NT$18,990;搭配M14-42EZ鏡頭為NT$25,990。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-M10 II OLYMP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