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慶珠設計師跨界與Epson合作「Return to Forever島嶼之心」系列作品,秉持一貫令人屏息的華美與絢麗風格,將台灣本土島嶼的自然元素使用數位印花匯入設計之中,更首度將維多利亞與波西米亞風格結合締造新混血美學。
溫慶珠表示:「對設計師來說,見到原本靜止畫面重現在布料上活靈生動的感覺,靈感湧現也讓我忍不住當場就動手用立裁的方式設計了好幾套服裝。走過世界各地再回到台灣,此次作品靈感來自台灣許多美麗的角落,藉由Epson數位印花科技,我們一起將台灣北海岸的漁港、海洋的藍眼淚,以及野柳奇幻的岩石所呈現出來的大地色如藍色、灰色與棕色,重現在各種不同材質的布料上,福爾摩沙美麗寶島與多元的人文交錯,完成台灣特有語彙的『島嶼之心』系列!」

這幾張照片我跟在主攝後面拍了幾張,由於準備不夠充分,閃燈只能弱弱地跟閃,事後用軟體將JPG的細節勉強拉出。
感覺D750即便只是JPG檔案,細節依舊豐富,曝光嚴重不足還是可以勉強一救。
Nikon D750 + AF-S 24-120/F4, JPG

 

這是我第二次用NIKON D750,搭配的是NIKON 70-200mm F4 G 金牌小小黑,因為誤判形勢,現場燈光非常差(僅圓柱型直射燈,幾無正面光)。要掏閃燈已經還不及了,只好勉強提高ISO值,拍完再用軟體救。

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機器再好,光線不佳也沒輒。往往要開秀之後才知道秀導或是設計師想要表現甚麼感覺。但對攝影師來說,已經太晚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750 NIKON 70-200mm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