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微光機皇,不盡然一定得拍微光的景。但有了鏡後距最短的全幅機,滿庫老鏡哪能部拿出來先練練??

Canon FD 50mm F1.2 , 門檻最低的 F1.2 之一,好用、簡單、便宜、環保

 
 
 
 
 
 
轉接 CANON EF 24-105mm L , 最便宜、CP值最高的L鏡

 
↑ 用上機身內建DRO LV5,HDR 效果真的強大。

轉接 CANON 100mm F2.8 Macro , 如果一支32000元的SONY 原廠微距 FE90mm Macro 笑倒嚇倒你了,那轉接這支或是 100mm L 都是不二選擇。

 
 
 
 

在轉接 CANON EF鏡的時候,還是以MF手動對焦為主。聽說A7R II, A7S II 系列在對焦上有改善了,EF鏡在A7R II, A7S II上幾乎可以有原廠鏡的AF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NY A7S 轉接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