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 CANON 器材,心裡會有一種"幹"。前一代機皇,卻打不過這代入門機的"幹"。
我手上的CANON 550D是妹夫不要的機子,我收來拍拍雜事,550D算算也是2010年初的機種,跟CANON 1D III (2007年)相比,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產品。
差個3年,550D除了螢幕好過1D III ,其他沒有一樣條件勝過1D III,但我把它拿來接SIGMA 120-300,成功率卻遠高過 1D III,特別在準焦方面。

↓ CANON 550D + SIGMA 120-300mm OS, JPG 直出







CANON的跑焦問題,高階機在5DII / 1D4 之後,中階機在60D以後、低階機則是550D開始就沒聽過災情。所以基本上大概2010年以後出的機種都比較穩定。
自己不是CANON 控,但一路玩來遇到這種不準焦的情況也是一肚子火,甚至有一度想放棄整個CANON 系統。不過,終究是走過來,CANON 原廠在這方面的問題幾乎也都克服了,時間真是最好的解藥,而薑也真是老的辣。CANON 市佔還是穩居第一啊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GMA 120-3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