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主要功能

1.雋永的外型設計與傑出的操縱性 - 經典的旁軸相機設計風格
承襲半格單眼相機 Pen F;轉盤及按鍵經過優化設置,能在使用觀景窗時更簡易的操作。
頂蓋及前蓋皆為鎂金屬製造,機身底部和械轉盤則由鋁合金製成。外觀全機找不到任何螺絲的存在。液晶螢幕背面採用了相機身同款合成皮革,毫不違和的整體感。全新曝光補償轉盤及四種自定義模式能即時獲取先前的設定,實現更簡易直覺操作。 

2. 全新 2000萬畫素 Live MOS感光元件與5軸影像穩定系統
使用全新 2000萬畫素感光元件以及 TruePic VII 影像處理引擎,並移除低通濾鏡,能有效消除雜訊與降低色散於 ISO LOW 模式下可達到等效為 ISO 80之數值。
強悍的5軸影像穩定系統提供高達5級快門速度的史上最強補償效果。
高解析拍攝提供你超越全片幅單眼相機畫質的5000萬高畫素影像,足以應付任何建築或藝術工作上對於細節的要求。

3. 黑白與彩色階控制讓你自由表達
全新的黑白與彩色階控制 ,讓你有機會體驗傳統底片相機使用觀景窗拍照的感覺。
創意撥桿設置於相機前方, 一指輕鬆切換功能,也運用藝術濾鏡和色彩創作工具來自由展現藝術風格。 

新功能 1) 黑白色階控制
拍攝黑白照片時,你可以結合五種特效,色彩濾鏡、 遮光效果、 底片顆粒效果,以及亮部與暗控制。
除了內定設置(預設1),也有經典底片 B&W風格(預設 2)呈現高對比度的黑白底片效果,以及經典底片 IR 風格(預設3),看起來像紅外線底片的效果。

新功能 2)彩色階控制
拍攝彩色照片時,你可以運用 11 種階段調整 12 種色彩的飽和度的飽和度。這也可以結合亮部和暗控制來擴展表現的範圍。攝影師可以運用用這些功能,使拍攝的照片呈現理想的色調。
除了內定設置 (預設1),也有濃厚色彩底片風格 (預設 2),以及鮮豔飽和底片色彩風格(預設3) 。

4. 內建 236萬畫素電子觀景窗
此機內建236 萬畫素高解析OLED 電子觀景窗,擁有 100% 視野率與 1.23 倍放大率(約等效為35mm 相機之 0.62倍),提供清晰且幾無變形的視野。
S-OVF(模擬光學觀景器),提供更寬廣的動態範圍,達到所見即得。
透過運用對焦點放大與峰值,讓你在需要高精準度的情況也游刃有餘。其中能進一步調整三種等級的對焦線條粗細與四框顏色。 

5. 具備微單界快門延遲速度最短的 0.044 秒
1/8000秒機械快門配合多種快門模式:靜音模式適用於不得發出聲響的場景;防震模式則在避免因快門震動造成影像晃動的情形尤為實用。
當你使用觀景窗時,能夠使用螢幕的自動對焦面板功能,移動手指恣意 在 81 格對焦框內輕鬆改變對焦點;進行人像拍攝時,亦能選擇臉部對焦或者眼部對焦,使拍攝更加容易。

其他特色
- 側翻 180 度螢幕提供更多拍攝角 
- 亮部與暗控制功能加入了調整中間值的選項 
- 使用不具有電子接點的鏡頭也能夠記錄下其相關資訊進Exif檔中,其能記錄的資訊包括鏡頭名稱、焦段以及光圈值…… 等
- AF 目標點測光將 AF 目標點與測光範圍結合
- 即時合成 (Live Composite)讓你能夠輕鬆拍下任何光軌
- 4K 縮時錄影擁有高於傳統影片4倍的解析度
- 對焦點包圍模式提供連續拍攝不同之影像的功能
- 高速連拍 : 機械快門可達10fps/秒, C-AF 模式可達 5 fps/秒 , 靜音模式可達 20 fps/秒
- 即時預覽增亮模式 (Live View Boost)幫助你在陰暗環境中對焦與構圖
- 更強悍的5軸影像穩定系統能夠拍攝出高畫質的 OM-D MOVIE
- Olympus Viewer 3 Ver. 2.0 影像編輯軟體能夠處理高解析拍攝所產生的RAW檔
- 內建 Wi -Fi 與 O.I Share APP 結合使用除了可以傳輸照片外亦能搖控相機進行拍攝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《待續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N-F OLYMP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