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老話一句,有緣就買得到,有人丟賣就接手囉!!
華為 P9 高配版 - 只有流光金

螢幕尺寸 5.2英寸
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解析度(IPS)
CPU型號 華為麒麟955, HiSilicon Kirin 955, 2.5GHz + 1.8GHz 八核心處理器
運行內存 4GB  (台版3GB)
機身存儲 64GB (台版32GB,支持128GB擴展)
拍照規格 前置800萬+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
電池容量 3000mAh(支持快充)
系統版本 EMUI 4.1(基於Android OS 6.0)
USB 2.0 Type-C 連接埠
網絡制式 全網通雙卡雙待(Nano+Nano/TF)- 台灣只有單卡+TF
機身尺寸 153.6x75.5x8.2mm (163g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攝影方面的亮點
●採用徠卡 Summarit 系列雙鏡頭,等效焦距27mm
●兩顆 1,200 萬畫素的彩色加黑白鏡頭組合,彩色鏡頭用於色彩還原,黑白鏡頭則用於畫面細節的捕捉
●透過 RGB + Monochrome 的感測器組合,在低光條件下,可確保導入更多的光線
●能透過雷射對焦、深度計算以及對比等三種方式精準對焦,針對不同拍攝環境及拍攝對象,自動選擇最適合、最快速的對焦方式
●有標準、鮮豔色彩、柔和色彩等三種徠卡拍攝模式
●選擇單色模式,可將手機當成黑白相機,拍出力道十足、回味無窮的絕佳黑白影像。
 
"彩色鏡頭用於色彩還原,黑白鏡頭則用於畫面細節的捕捉" - 對原廠這句廣告詞,我一直有些意見。理論上鏡頭沒有彩色或黑白之分。原廠的意思應該是指感測器的部分,雙鏡頭裡一個感測色彩,另一個捕捉細節,算是分工作業然後在後台合成。
 
華為手機發展雙鏡頭始於榮耀6 PLUS,小A曾經評測過,個人覺得非常超值,只可惜台灣很難買到。
 
輕攝影 - 華為 榮耀6 Plus 試用(1)
 
以榮耀6 PLUS的雙鏡基礎來做P9,對華為來說真的不是難事。個人也認為,手機攝影功能的下一步,應該是走向多鏡頭模組(像P9的色彩+細節,或是LG G5的雙焦距,更或是25 / 50 / 70 這樣的三鏡頭三焦距拍攝模組,以解決數位變焦畫質不佳的缺憾),反正手機的背面空間那麼多,而攝影元件也越來越便宜,裝上3-4個鏡頭根本不是問題。
至於,要找LEICA, ZEISS, SCHNEIDER......名家大廠背書合作,就看各手機廠對攝影多有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為 P9 LE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 攝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